音樂界連署!!
音樂界聲明
11月4日,上揚唱片門市如常播放歌曲、吸引顧客,但是當天只因為陳雲林來訪,只因為播放的是台語歌,警察竟然衝進店裡禁止播放,並粗暴的強制關下店門。而現場指揮李漢卿分局長竟然公然說謊,指稱店家自己關門。
這是禁歌時代重起、警察擴權、威權政治重返的前奏,令人不寒而慄!
我們是一群愛好自由和平的音樂人,二十年來在台灣這塊民主殿堂,人民享有閱聽任何語言的詩歌、音樂的自由,也有創作、演出任何語言歌曲的自由,不管是華語、原住民語、台語、客語,或是英語、日語、義大利語…等。
我們歡迎所有來台作客並尊重我國法律、人民的中國人民,但是我們拒絕中共專制政權對台的敵對和壓制,並嚴正抗議馬英九總統對中共政權的卑恭屈膝,對於上揚事件、以及所有因為陳雲林的到訪引起的民主倒退衝突,我們的訴求:
1. 馬英九總統道歉
2. 撤換王卓鈞警政署長
3. 懲處李漢卿分局長
連署人:(按連署時間順序)
發起人:顏綠芬(音樂學家,北藝大音樂學研究所教授)
柯芳隆(作曲家,台師大音樂系教授)
郭芝苑(作曲家,國家文藝獎、行政院文化獎得主)
楊聰賢(作曲家,北藝大音樂系教授)
潘世姬(作曲家,北藝大音樂系教授)
賴德和(作曲家,北藝大音樂系退休教授)
李文彬(作曲家,台師大音樂系副教授)
蘇顯達(小提琴家,北藝大音樂系教授兼系主任)
孫清吉(聲樂家,東吳大學音樂前系主任)
蔡順美(音樂學家,中山大學音樂系退休教授)10
劉富美(鋼琴家)
曾道雄(台師大音樂系退休教授)
周理?(鋼琴教育家,台南科技大學退休教授)
溫秋菊(音樂學家,北藝大音樂學研究所副教授)
李婧慧(音樂學家,北藝大傳統音樂系副教授)
李淑德(小提琴家,台師大音樂系退休教授)
徐玫玲(音樂學家,輔仁大學音樂系助理教授)………
徐錫隆(小提琴家,樂享管絃樂團首席)
周芳如(樂享管絃樂團音樂總監)
徐麗紗(音樂學家,台中教育大學音樂系教授)20
陳美鸞(鋼琴家,北藝大音樂系教授)
陳中申(笛簫演奏家,台南藝術大學中國音樂系副教授)

以上都是音樂界先進的連署,此外還有非常多的音樂界好朋友加入連署的行列了,其餘名單都在以下網站,http://crimson.ee.ncku.edu.tw/wordpress/?p=314#comment-669 ,想加入連署行列的音樂人,也可以到這個網站留言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煙雨江南&憶江南~Ⅳ
9/30日參觀南京市規劃建設展覽館→中山陵→長江大橋→杭州狀元樓酒店【宿】
中山陵是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先生的陵墓,
中國大陸稱孫中山先生為“中國民主革命的先行者”。
↓南京市的吉祥物“?貅”。
↓長江大橋上的車潮
↓長江大橋火車、汽車共橋
“長江”遙想只有在國中地理課本才知的地名,
今日是這麼真實的站在長江橋岸上,
觀看這炎黃子孫的發源流域,
心中的悸動,只有一句「值得呀!」
↓已感受到10/1日長假返鄉的車潮
夕照古牆,映嬌客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蝴蝶花像極了飛舞的蝴蝶

蝴蝶花 ~ 是阿里山小姑娘在花店看見的 ~
這市面上好像很少見耶 ,初見這花色豔麗的蝴蝶花,被她的花量給嚇了一大跳哩 !
▲開了滿滿的花  ~~
▲粉紫色的蝴蝶花
▲粉色的蝴蝶花
▲酒紅的蝴蝶花
▲盛開時花團景錦簇很是熱鬧
▲是不是真的很像是蝴蝶呢 ?
▲蝴蝶花之所以名為「蝴蝶花」,是因為其花型像極了飛舞於叢間的蝴蝶 !
▲蝴蝶花的植株
<蝴蝶花的小檔案> 學名 Schizanthus pinnatus 別名:蝴蝶草、蛾蝶花、蛾蝶草、群蝴蝶、薺菜花、平民蘭。茄科,蝴蝶花屬,  一至二年生草本,原產智利。株高 20-40 公分,多分枝,莖葉密生微黏腺毛。  單葉互生,稀對生,1-2 回羽狀複葉,全緣或粗鋸齒緣,  葉色深綠,中肋明顯;無托葉。  花色富變化,有白、黃、紅、粉紅、藍紫等色,通常上側 3 裂片較大,  有深色暈染,近冠喉處呈半圓形黃色斑塊,鑲嵌紫色或紅色斑點,  雄蕊與花冠裂片數同,近等長或其中 1 至數枚稍短,著生於花冠筒上, 花期春至初夏。
▲蝴蝶花的花期很長,若是替自己花園添這新成員 ~ 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阿里山小姑娘居家生活分享 ~ 閱讀延伸........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院子裡的杜鵑花
▲小姑娘今天赫然發現,院子裏杜鵑花朵,已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淡淡桃紅的優雅 ~
▲點點的嫣紅的花辦上有著獨特的美 !
▲在寒氣逼人的冬天,能欣賞杜鵑綻放,心情也為之怡然。
▲杜鵑花種類及品種眾多,花型變化豊富、花色繁多、開花期長。
▲粉紅色的杜鵑,淡淡的粉紅色花瓣,帶著美麗的紅色,惹人喜愛....
▲我一直都喜歡美麗的花兒,因為她的美麗,總是讓人心情變得更愉快了。
▲杜鵑花雖然沒有牡丹花般的高貴,但具有一種淡雅而耐人尋味的香氣,
杜鵑花的時節,不要忘了品味一下杜鵑花的美。
杜鵑花別名叫映山紅、滿山紅、迎春花、紫陽花、播田花,  杜鵑花為常綠灌木或少數落葉灌木,原產地為喜馬拉雅山的不丹、錫金一帶。  葉常綠,單葉互生,葉形很多種,有橢圓形、卵形、披針形、倒卵形等,  大多在3至5月間開花,春天開滿五顏六色杜鵑花海十分美麗,花形有單瓣、重瓣等。 
花色更富變化,有白、紅、粉紅、紫、黃、白底紅邊等。
阿里山檜木精油  ※ 

阿里山檜木球.阿里山檜木球枕.含油量高.一分錢一分貨.值得你的體驗!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策略是一種互動
然而隨著閱讀更多的理論書籍、隨著更多的實務驗證,關於策略,反而發現許多,甚至截然相反的approach與體會。 我學習的這套嚴謹的策略規劃程序,理論上這是典型具規模上軌道公司的執行手法。我也曾經輔導一家企業進行正規策略規劃,但翻開該公司的歷史,哪有什麼策略可言,就是參展、拜訪客戶,就是開發新產品,努力求生存,照樣年年獲利與成長,我都蠻懷疑,我這套對這間公司有效嗎?而在實務上,我服務的公司,真正的策略發想,其實是很不一樣的,有時候是老闆一時的靈感、有時是主管間或與顧客對談時產生的想法、有時是個小點子效果不錯後擴大成策略、有時是經過市場調查與數字分析正式的策略形成、有時是縝密的事先規劃、有時則只是過去工作的歸納。當然,還有其他種種形式。 所以,慢慢我覺得,策略是非常多樣的,可以很正規的形成,而沒有策略也不見得會失敗;理論上要很客觀的形成策略,然而主觀的策略也有不少成功案例;策略可以是科學邏輯的,也可以是藝術人文的。 策略應該是動態的,策略的產生是多元的,甚至我覺得,策略是一種互動,理論與實務的彼此挑戰、組織內部與外部環境的互動、市場顧客與技術創意的相互回饋、科學與藝術的交錯、有點像明茲柏格計畫型策略與應變型策略。 Strategy is a kind of interactive. 我定義互動是根據組織的領導者、成員、文化、環境(產業/所在地/競爭/時代)等等,可以很多元的影響策略的形成模式,但到底是什麼樣的互動?如何影響策略形成?是不是可以成為一種理論或模型?我還不知道,但我認為應該是一個很有趣的方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