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鬼會死  前幾天我講鬼,結果反而有一些人對養鬼產生興趣。前一陣子電視上有一個劇是這樣演的,有一個女生,因為一個男生欺負她,她想報仇,便去找一個法師,那個法師給她一個小棺材,並教她一些咒語,叫她每天唸咒,還有滴一滴血,滴景觀設計在棺材裡,結果她就看到那個小鬼,她就叫那個小鬼去替她報仇,把那個男的殺死了。有一些人一看到這裡就想說:「好啊!居然可以報仇ㄟ,那我也來養!」好啊,你就繼續看下去啊,那個小鬼達成任務之後,便牽著那個女生的手,走向陰間,那個建築設計女生死了,因為她的陽氣被那個小鬼吸光了,換成那個小鬼投胎去當人了,這就是養鬼的下場─死路一條。你們還想養嗎?如果你想要報仇,你只要到廟裡去請關聖帝君,請城隍爺,他們自然會替你討回公道,絕不會有副作用,如果你請鬼,那你就吃借貸不完兜著走了。  有的人想說,那我就不要養鬼好了,我拜家裡的神總不會有問題吧?你還是有問題喔,有很多人會跟家裡的神亂求,亂問大家樂的明牌,結果一直亂問,「內神通外鬼」,正神棄金身而去,鬼來佔據金身,就這樣子家裡的神就陰掉票貼了。你不要以為你拜的是神像,裡面就真的是正神喔!我有一次去外面散步,結果路過一家土地公,在放香爐的桌上,有一尊被棄置的觀音像,我一看覺得很像古董,便把祂請回家了,結果我一回家我的腰就很痛,肛門也脹脹的,當晚,我媽媽就夢到宿霧,那尊觀世音菩薩給她報大家樂的明牌,原來我請了一隻鬼回家了,這個觀音像,就是人家亂求大家樂明牌,弄得家很不順、亂糟糟的,才趕快丟到土地公廟去的!結果我這個笨蛋,一時貪心,便把祂請回家了,我吃了虧之後,又把祂請回去了,其實巴里島這是一個錯誤的做法,因為有的人一貪心又把祂請回去,結果又惹鬼上身,正確的方法是,一把火把祂燒掉就算了,根本不用怕祂。  有的人還是想養鬼喔!如果養鬼沒有好處,絕對沒有人要養的,養鬼的確可以達成願望,但是養鬼很像吸毒一樣,馬爾地夫吸毒也很爽啊,可是吸毒會死,腦筋會「阿達」,養鬼也會死,腦筋也會「阿達」,還是有的人想養ㄟ?那怎麼辦呢?那很簡單啊,你有願望就去廟裡求神,去求關公、求媽祖、求月下老人、求文昌帝君、求註生娘娘、求土地公......等等等等,你一禮服樣可以達到願望啊,而且你不會死,你會活得更好。也就是敬神,不要養鬼,一養鬼,心一定亂,腦筋就壞掉了。鬼就是「死神」,你只要一接近鬼,你就會越來越想不開,越來越想死,然後會有幻聽、幻視,結果你就出了意外,或是自殺,死路一條西裝外套。這樣你還想養嗎?你不想養了吧!你還是想養?那我也沒有辦法了。「神仙難救沒命客」,我勸你還是不要養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