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苑裡高中!!
8月10日
今天放榜了....結果....我現在是....國苑裡的一年級新生...如果有學姊.學長或同年的..經過....拜託...留個言吧!!!!!!認識一下也好.....在高中生活有人作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我要我的高中生活很~~很~~很~~精采....
8月13日今天是我第一次到苑裡高中............學校好大喔.....操場也超大的.............我覺得我會迷路.........:))因為我是路癡......不過我還知道活動中心在哪.............來去報到.......交畢業證書...調查表...哩哩摳摳的......進去坐好久好久............九點半...終於開始了...........校長....主任....教官...老師.....輪流來...十點半...制服套量開始.......我有拿到耶!!!太棒了~~這樣就可以不用穿制服呵!!
PS:後來還是穿國中的制服去....
因為制服都要換啦....嗚~~~嗚~~~新生訓練那天早上還要自己去.....真的是超煩的......為什麼沒有車........不過沒關係....下午就有車可以坐了.........
加油!!高中生活要展開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