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12月16日電 (郭君宇)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秦剛1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國外交部軍控司司長王群將率團出席六國與伊朗新一輪伊核問題談判。
  有記者問,六國與伊朗將於17日在日內瓦舉行新一輪伊核問題談判。中方將派哪位官員出席?對此輪談判有何期待?
  秦剛介紹,六國與伊朗商定於12月17日在日內瓦舉行全面協議談判,中國外交部軍控司王群司長將率團出席。
  發言人指出,前不久,六國與伊朗作出延期談判全面協議的決定,為外交努力爭取了更多時間和空間。當前對話談判積極勢頭來之不易,有關各方應該倍加珍視。下階段,最重要的是趁熱打鐵,堅持共識,本著分步對等原則,聚焦並彌合分歧,爭取儘早達成互利共贏的全面協議。中方願同各方一道,繼續為推動全面協議談判進程發揮建設性作用。(完)  (原標題:中國外交部軍控司司長王群將率團出席新一輪伊核談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