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炎陵站5月20日訊(分站記者 馮芳芳 通訊員 唐莉 譚賤發)“感謝國家政策好,為我們殘疾人提供一個學習的好平臺,以後我們可以更好地為殘疾人服務了……”5月20日,炎陵縣霞陽鎮殘疾人專職委員霍愛堅從該鎮殘聯副主席、理事長手中接過清華大學頒發的全國殘疾人就業指導員遠程培訓結業證書時激動地說。
  全國殘疾人就業指導員遠程培訓項目是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依托清華大學遠程培訓資源,針對基層社區殘疾人專職委員開展的一項就業服務業務培訓。培訓內容主要是就業服務政策、職業指導技巧、心理輔導、職業生涯發展與規劃、職業道德塑造等,以切實提高殘疾人就業指導員的政策掌握水平、職業指導技巧以及職業發展綜合素質。
  炎陵縣從2012年起啟動殘疾人就業指導員遠程培訓項目。首批來自霞陽鎮的6名殘疾人專職委員經過系統的網絡學習,日前全部拿到了結業證書。今年炎陵縣又有5名殘疾人專職委員進入清華大學遠程培訓班學習。  (原標題:炎陵首批6名殘疾人專職委員獲遠程培訓結業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