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系統家具慶職業技能大賽
  機電莊臣一體化項目開賽
  重慶晨報訊褐藻糖膠 (記者 王寒露) 25日,第三屆中國·重慶職業技能大賽(中心賽)機電一體化項目在重慶市工業技師學院開賽,38名選手需組裝出一條藥品分裝自動化生產線。
  按照大賽安排,機電一體化項目競賽分為銀行利率學生組、職工組兩個組別。針對職工組,選手們將在規定時間內完成5個單位的操作,最終組裝成一條藥品分裝自動化生產線。
  “安全是頭等大事,過去國內一些比賽只看重結果,本次大賽不同,更加註重操作規範。”裁判長申躍表示,由於職工組選手多是機車借款經驗豐富的工人,若選手出現這類失誤,將被扣分。嚴重違規者,甚至會被取消參賽資格。
  本次中國·重慶職業技能大賽(中心賽)由重慶市人民政府主辦,市人力社保局、市經信委、市教委、市總工會、重慶煤管局承辦。  (原標題:重慶職業技能大賽
機電一體化項目開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