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園風粉大,水粉濁 日期:2009/10/02時間:早上5:30~9:00地點:菜園釣竿:急速黑鯛40-45前打竿母線:4號雙色線子節能燈具線:3號鉤子:5號管附餌:超強泥蟹(薄仔) 今天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風粉大,水粉濁釣漁人的精神,天未亮早早4點起酒店經紀床,東摸摸西摸摸,不慌不忙準備釣竿釣具 到達海岸邊5點,天色一樣黑黑的,風雞雞叫------- 在岸邊等亮一點酒店工作再下海-------------- 這時遠遠摩拖車燈遠遠而來------------ 到我身邊時停下來,喔他們是到岸邊"刮文酒店打工哈"的,喔真認真天未亮就要去抓野生"文蛤" 那老兄說:大哥這麼早風那麼大,要釣魚嗎?我說是ㄚ,你酒店兼職還不是一樣這麼早抓文哈。喇賽完我也下海了,自己獨自走在四周漆黑的大海中行走1公里到目的"菜園" 到時燒烤天以微亮,可穿竿孔線,完成後開始前打,風大海風雞雞叫,廣大四周只有我一人 我啷到7點才中小斑一隻,拉起烤肉食材始小斑之前已吞一勾,鉤子在胃裡,線在外面約5公分,目視子線約6-7號喔好粗的子線,回家取出鉤子好像是自製烤肉的外面沒看過。 今天菜園沒魚,於是去大菜園,喔很會咬耶,看圖(原來於都是用背鰭插食物的,在背著去密點吃)居酒屋哈哈自己幻想的啦,不然怎會勾到背鰭哈哈。 今天9:00開始漲潮,於是收竿走人, 今天漁獲:斑1豬4指鯛4豬。 今酒肉朋友天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