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妳好嗎?
小甜甜~你總是這樣喊我,
我周遭所有認識我的人,
只有你喊我小甜甜,
今天你突然對我說~甜甜,妳好嗎?
害我又對著電腦螢幕傻笑了。


你總是跟我說希望我開心,
你總是不厭其煩的想辦法逗我開心,
你總是會一直陪著我聊天,
縱使你身體不舒服,
你依然這樣陪我,
除非你已經撐不下去了。


剛才接到你打來報平安的電話,
你總是知道我擔心你,
你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
剛還故意逗我開心的說,
「我剛剛去孤兒院要找小甜甜,
可是孤兒院太大了找不到,
等等我要繼續去找。」


聽著你電話裡頭的聲音,
聽著你說著過往的事情,
聽著你說著你身體的狀況,
我只能嘆氣,
我只能紅著眼眶感到心疼,
其他的我根本幫不上忙。


記得四月中知道了有你這個人,
到現在不過才認識二個月,
我們之間的友誼卻不是用時間可以衡量的,
你對我的好我都記在心裡,
已經習慣每天都要跟你說話,
已經習慣該打電話給你的時候就打給你,
已經習慣有你這樣的陪伴,
我們彼此珍惜著這份友誼,
只期盼這份友誼會持續到永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