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版超級食物_蔬菜類 地瓜葉
美國阿肯色大學把地瓜葉列 為全世界最營養的蔬菜,因為地瓜葉裡含有15種抗氧化物, 可以預防心臟病、發炎與一些 癌症。 中山大學生物科學研究所一 份病例對照的研究發現,原發 性肺癌病人與鄰居對照,發現飲食中攝取維生素A、α胡蘿 蔔素和β胡蘿蔔素頻率愈高的 人,罹患肺癌的危險性愈低。 而拿來研究的13種食物中,茼 蒿和地瓜葉會隨著攝取量愈多 而降低罹患風險。 地瓜葉裡還有豐富的維生素 C、鐵,只要吃一盤,幾乎可以 滿足一天的需求。  怎麼吃? 台北醫學大學藥學院院長楊玲玲 博士提供私房食譜,可以將地 瓜葉當主食,一餐就吃到大量的 地瓜葉。先用雞骨架加丁香魚用 電鍋熬成高湯;高湯裡先加入地 瓜葉梗煮熟,再加入易熟的地瓜 葉,最後加入薑絲、枸杞、鹽調 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