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8月11日訊(記者 馮瑜)根據錄取進程,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將於12日公佈專科(高職)批徵集志願缺額計劃,考生可視自己錄取情況填報徵集志願。
  據悉,專科(高職)批填報一次志願,徵集一次志願,均為平行志願,每次可填報6所高校。每所高校可填報6個專業及專業是否服從調劑志願。省屬專科(高職)高校的投檔比例原則上按不低於公佈招生計劃1∶1.05的比例投檔。今天是文理類、春季高考、藝術類、體育類專科(高職)批第一次填報志願錄檢和優秀運動員錄檢的最後一天。錄取後未完成的招生計劃,將重新徵集志願。徵集志願和調劑志願均按類目招生計劃1:1的比例投檔。
  高考錄取後續日程
  12日省招考院公佈專科(高職)徵集志願缺額計劃
  13日9∶00至17∶00填報文理類、春季高考、藝術類、體育類專科(高職)批徵集志願(含是否服從調劑志願)
  14日14∶00至15日17∶00文理類、春季高考、藝術類、體育類專科(高職)批徵集志願(含是否服從調劑志願)錄檢。
  (原標題:山東專科(高職)批今天可查錄取去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