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曹斯 實習生/劉映映)三伏天至,氣溫驟升,近日不少市民選買房子擇到海邊戲水。記者27日從廣東省健康教育中心獲悉,每年有42%的成年人被曬傷,過度暴曬與皮膚癌有密切關係,曬傷五次或以上的人患皮膚癌的風險將增一倍。
  據省健康教育中心專家介紹,皮膚癌多見於常年暴露在外被日光直射的部位,竹北買房因此做足防曬措施能夠有效防範皮膚癌。
  但在不少人看來,塗抹防曬霜後常出現黏糊感,因此去海邊游玩時好房網,往往到達後才開始慢慢塗抹,專家表示,防曬霜有20到30分鐘的起效時間,提前塗抹才能在關鍵時發揮效用。
  專家也介紹說,即使防曬指數高於30,仍然需塗抹足夠厚度的防有巢氏房屋曬霜,合適的塗抹量約為:面部一湯匙,身體1/4小杯。  (原標題:曬傷五次或以上 皮膚癌風險將增一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