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張家界站搶票活動“一觸即發”)
  
  (價值1420元的免費通票)
  
  (47家免費景點景區名單)
  
  (第一波贈票網友報名十分踴躍)
  >>>相關報道:懷化向全國車友送福利:上紅網領取千張旅游通票
  >>>贈票第一波主貼:紅網獨家福利:百萬元懷化通票免費贈送第一波快來認領!
  >>>張家界分站活動:紅網張家界站搶票活動一觸即發 懷化千元旅游通票免費送
  紅網長沙7月17日訊(記者 楊烊)當總價值140餘萬元的1000張免費通票被送至紅網,一份炙熱的地域邀約熱情也隨之傳遞。8日,“紅色通道,美麗侗寨”萬輛自駕車游懷化活動第一波贈票在紅網開啟,300個免票名額幾天就一搶而空,現活動提前收官,總報名人數已突破500人。
  未能申請到免票的車友們不用灰心,紅網地州市分站的贈票活動已經接力開啟,車友可選擇自己方便或感興趣的地域活動,來獲取贈票。
  6月27日,湖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許又聲在2014湖南紅色旅游節啟動儀式上,向“紅色通道,美麗侗寨”萬輛自駕車游懷化活動授旗,標志著萬輛自駕車游懷化活動正式啟動。會上,懷化市人民政府市長李暉介紹,將通過紅網發放價值百萬元的免費通票。
  第一波贈票活動現已完美收官,參加的網友可在附表(下頁)查詢是否成功申領。為方便更多車友,紅網已啟動地州市分站贈票活動:張家界已經開啟微社區的曬圖搶票活動;常德邀請攝友兼車友在領票自駕游玩後共享美圖;永州將組織車友們一同開啟自駕懷化之旅……
  這裡有《爸爸去哪兒2》的拍攝地地筍苗寨,這裡有保存完好的明清古城,這裡有風情十足的侗寨合攏宴,還有“天生就會唱歌”的阿哥阿妹們——大好風光,如誘人佳餚,等待良人品味。不要再等待,到紅網領取這片盛邀之心,開著小車,帶著家人,徜徉美景。
  >>>分站活動一覽:
  
  張家界:微社區曬圖點贊獲票 7月16日至7月27日
  常德:論壇、微信申領免票 敬請期待
  永州:自駕懷化車隊之永州招募 敬請期待
  婁底:論壇、微信申領免票 敬請期待
  ……
  更多分站即將參與,請關註
    (原標題:懷化贈票車友第一波收官 紅網分站贈票接力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