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員會現場
  
  市委第一督導組副組長肖守國講話
  
  縣委副書記胡詩軍講話
  
  縣委第三督導組組長熊家洲提工作要求
  
  鎮黨委書記張海洋作動員報告
  
  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唐啟榮主持會議
  紅網沅陵站4月14日訊(分站記者 瞿宏紅) 4月11日上午,筲箕灣鎮召開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會。市委第一督導組組長熊春菊、副組長肖守國,縣委副書記胡詩軍,縣委第三督導組組長熊家洲,正縣級幹部羅建章出席會議。鎮黨委書記張海洋作動員報告。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唐啟榮主持會議。
  肖守國指出,自3月1日沅陵縣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以來,筲箕灣鎮黨委積極準備,營造氣氛,做了大量的工作。並結合實際開展調研,掌握情況,為活動開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肖守國要求,一要統籌抓好三個環節工作。各村(社區)要在4月20日前左右召開動員會。在學習教育環節,要重點抓好鄉鎮黨政班子成員、下屬站所和機關單位負責人、村(社區)黨組織班子的學習教育活動。在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環節,突出抓好專題民主生活會。在整改落實、建章立制環節,要發揚釘釘子精神,問題不解決不放過。二要營造濃厚的活動氛圍。要積極宣傳中央的決策部署、宣傳活動的重要意義,引導廣大幹部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三是要調動黨員幹部的積極性和主動性。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效如何,取決於各級黨員幹部的共同努力,取決於每一個黨員幹部的積极參与。四要突出領導帶頭,堅持以上帶下。五要突出問題導向,堅持立說立改。這次教育實踐活動的目的就是把學習教育、查擺問題和整改落實貫穿於“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始終,邊學邊改,邊查邊改,即知即改,時時刻刻用“改”的力量推動作風轉變。
  胡詩軍強調,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政治敏銳性參與到教育實踐活動中。二要按照活動的安排,有序完成好各項規定動作。三要圍繞問題導向,開門搞活動。四要加強督導,增強活動的實效。五要加強宣傳,為活動開展增強正能量,優化環境。
  熊家洲要求,一要牢牢把握中央關於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基本要求;二要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健康有序、扎實有效;三要以好的作風扎實做好督導工作。
  張海洋指出,要充分認識活動的重大意義,堅決把思想統一到中央、省、市、縣委的部署上來;要準確把握活動的總體要求和工作重點,努力取得人民滿意的實效;要切實加強領導,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善始善終、善做善成。  (原標題:沅陵縣筲箕灣鎮:堅持問題導向著力解決實際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