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畢國學 實習記者 範建華)針對市民近日舉報橫崗假冒出租車雲集情況,7日晚,龍崗交通運輸局迅速組織34名執法人員赴橫崗街道展開拉網式排查,一輛“東莞車燈、深圳車牌”的假冒的士在該街道志健時代廣場旁被執法人員依法查扣。
   當天,記者在龍崗區汽車總站看到,隨著節後返深客流高峰的到來,位於吉祥路一側的非機動車道(車站出口處)排起一條條小長龍,一部部非法營運的藍牌車聚集在此攬客,狹窄的道路霎時間成為“停車場”,成為非法營運的交易場所。據粗略統計,現場共有逾10部藍牌車、6輛電單車在此招攬生意。
   龍崗交通運輸局有關負責人表示,自去年1月以來,該局共查處非法營運機動車1034輛,其中假冒套牌出租車118輛,有力促進了龍崗交通運輸行業的健康發展,有效整治了龍崗區的交通運輸秩序。今後,該局將加大巡查力度,繼續保持對假冒出租車的高壓打擊態勢,維護好出租車運輸的良好運營環境。  (原標題:龍崗打擊節日非法營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