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盛典由許戈褐藻醣膠哪裡買輝、張越、孫亮聯袂主持,以2013年度新聞事件為線索,穿插人物小片、現場訪談、嘉賓頒獎、宣讀頒獎詞等環節構成。
  “心動2婚禮顧問推薦013•安徽年度新聞人物”成功錄製
  新浪傳媒訊 1月17日晚,安徽廣播電視臺年度大型公益性新聞品牌活動“心動2013•安徽年度新聞人物”頒獎典禮在新廣電中心3600平米演播室成功錄ARMANI製,現場群星輝映,故事感人至深,唱響了一曲曲平民英雄的贊歌。
  頒獎盛典由許戈輝、張越、孫亮聯袂主持,以2013年度新聞事件為線索,穿插人物小片、現場訪談、嘉賓頒獎、宣讀頒獎詞等環節,用頒獎典禮這一隆重而質朴的形式,向2013年安徽涌現出來的各行各業的時代人物和平民英雄致敬。整台晚會莊嚴大氣,淚點頻出,央視著名新聞評論員楊禹,中科院院士、“嫦娥之父”葉培建,國防大學金一南少將,著名教育家陶行知的後ssd固態硬碟廠商人陶氏父子等國內重量級嘉賓悉數登場,為當選的心動人物頒獎。
  “心動2013•安徽年度新聞人物”評選活動自去年11月正式啟動以來,候選人的感人事跡通過電視和網絡的展播,受到社會廣小分子褐藻醣膠泛關註,吸引了700萬人次的網絡投票,更成為觀眾網友熱議的話題。歷經評審專家兩個多月的評議和網友評選,在頒獎盛典上,2013十大安徽年度新聞人物在人們的感動與敬意中隆重揭曉,釋放出滿滿的正能量,給這個寒意濃濃的季節增添了十幅最溫暖人心的動人畫捲。
  “安徽年度新聞人物”評選活動是安徽廣播電視臺自2007年開始發起的年度大型公益性新聞品牌活動,通過推舉安徽年度新聞人物,挖掘平凡人物身上不平凡的品質,打造時代的精神高地,目前已成為安徽最有影響、全國頗為知名的新聞品牌活動。七年來,活動評選出以沈浩、胡文傳、王坤友、劉麗、鄧琳琳、金晶等為代表的數十位安徽(籍)年度新聞人物,他們的事跡,通過“心動”舞臺,走向全國,成為人們耳熟能詳的英雄模範人物,為社會樹立了共同的心靈坐標,成為推動社會文明進步最基礎、最堅實的力量。
  那麼,究竟是哪十位(組)候選人當選為“心動2013•安徽年度新聞人物”呢?典禮盛況將於1月28日晚7:30分在安徽衛視心動呈現,敬請期待。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