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烏拉圭總統辦公室24日說,總統何塞·穆希卡已在政府遞交的大麻合法化相關文件上簽字。烏拉圭由此成為全球第一個大麻合法化國褐藻醣膠家。
   這份大麻合法化提案由穆希卡提議,政府制訂並提交國民議會。提案今年8月在眾議院獲得通過,本月早些找房子時候在參議院通過。
   這份法案明確整合負債了大麻種植、運輸和銷售的一系列規定,准許個人小範圍種植大麻,准許增加大麻消費場所。牽涉大麻種植、運輸和銷售的所有環節,都在政府監管和控制內。
   法新社說,雖然總統簽字意味著大麻合法化措施已經生效,但具體條例尚未出台。政府會在未來4個月內明確監管和控制細節問題,例如生產許可G2000證如何發放、可以種植何種大麻等。
   此外,大麻合法化後,烏拉圭18歲以上的大麻消費者可自行種植,但每人種植株數不得超過6網站優化株。另外,消費者還可從大麻消費場所獲得大麻,或從藥店購買每月不超過40克的大麻。  (原標題:烏拉圭將大麻合法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