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西班牙國家警方在馬德里Fuenlabrada郊區的Cobo Calleja倉庫區搜查到100多萬件盜版產品,市場價值達500萬歐元,這些非法產品在七個倉庫搜查到,這些倉庫貌似是非法商人的“過渡性”存儲點,或是被丟失的窩藏點,與這些倉庫有關的6個商人被捕,均是中國國籍。
  被搜查到的上百萬件非法冒牌產品,有手袋、箱包、穿戴配飾、服裝以及兒童服飾等,分藏在馬德里Fuenlabrada一帶多個工業區倉庫,但主要是集中在Cobo Calleja倉庫區。與存儲了這批價值500萬歐元冒牌產品的6個倉庫有關的華商已經被警方逮捕。警方在搜查時發現,這些倉庫佈置凌亂,貌似是被丟荒的或是非法商用於臨時性的存儲點,散亂堆放在倉庫里。但放在最外面當頭的紙箱里,則是一些貼上了正版專利標簽的產品,貌似是用於矇騙調查警方,因為擺放在裡面的則全是冒牌產品。警方並指出,這是一批高質量的冒牌產品,幾乎可亂真。
  警方表示此前接到舉報,舉報者稱在這一帶的華人批發里有一些侵權產品以黑市手段在出售流向全國各地市場,這些違法華商在黑市上的行動則小心謹慎,一般選擇信得過的客戶,在門市店只給購買者看樣板,所以很難查清這些產品到底隱藏在什麼地方。警方通過一系列的追蹤和調查後,最終在這7個存貨點查出盜版產品共114萬件,被捕的6個華商年齡介於21歲到46歲,被指控於侵犯知識產權罪行。  (原標題:西班牙警方查獲上百萬盜版產品 6名華商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vyc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